Q&A

如果问题没查到,请在玩家群中咨询

Q:次元乱斗符和次元大乱斗可以一起构筑和对战吗?

A:这是统一规则下的两个系列,不可以一起构筑,但是可以一起对战。

Q:盖伏的卡片可以不翻开吗?

A:不可以,本回合盖伏的卡必须翻开并且支付费用。

Q:费用从哪里支付?

A:费用是从灵魂区顶部取需要支付的张数,放置到废弃区。

Q:效果中以上和以下包括不包括那个数字?

A:包括。比如3以上,包括3 。

Q:可以盖伏和使用费用超过灵魂区卡张数的卡吗?

A:不可以。本回合盖伏的角色卡、事件卡,使用的装备卡、场地卡的费用总和不能超过灵魂区的卡张数。

Q:如果没看清费用数量或者计算错误,翻开角色或者事件的时候费用不够怎么办?

A:那张卡无作为废弃,如果是比赛中干扰到对手放置角色的情况还会被判负。

Q:战斗区的角色可以移动到支援区吗?支援区的角色可以移动吗?

A:不可以;不可以。

Q:支援区的角色可以装装备卡吗?

A:不能,只能给战斗区的角色装。

Q:每个角色只能装备一张装备卡吗?

A:是的,除非特定装备效果可以额外装备装备卡。

Q:额外装备一张装备卡的效果可以叠加吗?

A:不能,这种情况下最多可以装备2张装备卡。

Q:召唤阶段翻开角色卡可以先翻开支援区再翻开战斗区的吗?

A:可以。翻开的先后顺序玩家自行选择。

Q:战斗阶段是先手玩家角色先对后手玩家角色造成伤害吗?

A:不是,同时造成伤害。

Q:战斗阶段击退对方角色时起效的效果,如果击退对手复数的角色,能起效多次吗?

A:不能,击退时效果是同时的,不存在先后,所以只能起效1次。

Q:卡组同时被打光是算平局吗?譬如双方烧1血的效果。

A:算先手玩家胜利。

Q:某角色效果,被击退时可以从废弃区找一个角色做事,可以找自己吗?

A:可以,要先进入废弃区才能发效果。

Q:玩家受到多点伤害时,卡组顶的卡是一起盖到灵魂区还是一张一张盖?

A:一张一张盖。

Q:结束阶段手牌超过7张,多余的牌弃到哪里?

A:废弃区。

Q:某角色每有一张特定属性+500/500,被其他角色登场烧血烧到只剩500防,这个时候被点掉一个对应属性的角色会直接变成0防吗?

A:不会,默认额外增加的防御先受到伤害,这种情况还剩500防。

Q:使用变身效果,如果卡组和废弃区均没有可以被变的角色卡怎么办?

A:那个使用变身效果的角色放置到废弃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